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平顶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迎国庆书法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量:

机关各科室及二级事业单位:

在第69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国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经工会委员研究,并报请办领导同意,决定举办2018年迎国庆书法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意义

国庆纪念日是近代民族国家的一种特征,是伴随着近代民族国家的出现而出现的,并且变得尤为重要。它成为一个独立国家的标志,反映这个国家的国体和政体。通过在国庆节期间举办书法展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敬业意识,凝聚职工向心力。

二、活动时间及展示地点

时间: 9月29日—9月30日

地点:机关一楼大厅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内容:参赛人员以爱国主义诗词展示为主,完成一幅书法作品,书写内容自选。

要求:1.每个参展人员至少上报1幅作品,在作品右下角署名,完成后交工会文体委员张志恒。在规定时间内无作品上报的示为放弃;

2.作品收集完成后,由工会组织人员评比,选取出好的作品统一集中展示,并予以奖励;

3.各科室科长要作好动员和参赛工作,组织好本科室人员按要求完成作品。

4.其它未尽事宜,请与工会联系。

联系人:袁旭滨 18937557456

       张志恒 16637536278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