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平顶山市人防重要经济目标视频监控项目建设采购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量:

根据《省人防办九个专项工作方案》和年初责任目标要求,今年要完成对人防重要经济目标进行实时监控,经办党组研究,决定采取购买服务的形式进行。

一、报名条件:申请人防重要经济目标视频监控项目建设的单位应具有相关企业资质证书、工作人员相关证书,并提供已建成并投入运行的项目名单(2个以上)。

二、有关要求:平顶山市人防办需要在全市5个人防重要经济目标点(具体地点到人防办咨询)安装视频监控设备,并实现实时图像查看和存储功能。要求将监控点实时图像传输至人防办六楼控制中心,实现各目标频监画面能切入到指挥大厅大屏显示。同时,以后可以在不更换设备的情况下,弹性提高单点的传送带宽,满足增加监控点的需求。

三、采购单位为平顶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若报名单位达到三个(含三个)以上,我办将组织竞争性谈判以确定中标单位,并签订服务合同,若有疑问,请与市人防办指通科联系。

投标报价截止日期2018年11月9日

联系人:吴劲光 13513751312  袁旭滨 18937557456

电话:0375-2157027

2018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