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纪委监委到市人防办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市监委委员王金霞一行3人到市人防办调研。市人防办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民介绍了人防办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巡察整改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秀丽汇报了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王金霞委员进一步了解了市人防办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常规巡察中的问题整改情况,对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人防工作是我市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有效履行职责。同时对工作中容易产生腐败问题的环节,比如项目审批、工程竣工验收、易地建设费征缴等,提出了更高标准的工作规范和监督要求。

会后,调研人员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实地调研人防工程,对我市中兴路施工段附近的防空工程维管情况开展进一步考察。

 


上一篇:告知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