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 人防动态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量:

亲爱的父老乡亲:

本该是举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春节,被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打破,现在的您可能无法正常开学、无法准时返回工作岗位,也不能像平时一样自由活动、随意出入。

这诸多的不便,请您多多理解,多多包涵!

请您保持一份平和的心态,不急不躁,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您遵守规定,克服暂时的困难,支持好党委政府的工作。

疫情暴发后,我市迅速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采取十项有效措施,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六大体系”,实行战时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全市一盘棋,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

党委政府各部门多措并举,主动担当作为。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工作者和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守候着全市每个社区、乡镇,每个卡口、每个楼院。疫情防控斗争有条不紊,扎实有效,最大限度地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

他们在前线的冲锋才有大家后方的安宁!

让我们相信,相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温暖的春阳普照鹰城大地;让我们一起期盼,期盼春风敲开久闭的家门,让鸟语花香的春天与您相拥!

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