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 人防动态
副省长何金平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和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量:

(记者 王民峰)2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何金平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和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何金平先后来到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含市儿童医院)项目建设工地,指导施工单位科学组织调度,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到丹尼斯百货开源路店,询问生活必需品供应、市场价格等情况;到宝丰酒业公司、舞钢公司、舞钢市真源制衣公司,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复产进度等情况。

何金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统筹兼顾,精准施策,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因地制宜推进复工复产,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限度。要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高效、有序推进外资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稳住外贸外资和国际市场份额;要强化产销对接,保持物流畅通,稳定市场物价,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和健康安全;要加强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作成,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王建防参加调研。副市长刘文海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