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 人防动态
平顶山市人防办积极做好人防工程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量:

暑气难消夏渐长,汛期安全肩上扛。汛期来临,人防工程防汛不容忽视。日前,平顶山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人防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平顶山市人防防汛工作。张建民主任对我市人防工程防汛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周密部署,明确了防汛工作分工,细化了工作步骤,研究制定了《平顶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人防工程防汛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结合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集中对早期及结建人防工程逐一检查巡视,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重点检查防汛责任是否落实、水泵等设备设施运转是否正常、早期工程内部渗漏是否需要维修等进行详细检查;要加强防汛值班,保持防汛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做好险情记录,果断处置各种情况,及时上传下达确保我市人防工程安全度汛。

会后,市办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处主动作为,按照防汛安排,设立防汛仓库,储备发电机、抽水泵、水泥、大沙、石子、编织袋等防汛物资,并开展早期人防工程防汛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