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 人防动态
平顶山市郏县人防办全力做好汛期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汛期人防工程安全工作,提高县域人防工程开发单位自我管理水平,平顶山市郏县人防办于5月9日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全县地下人防工程防汛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地下人防工程安全大排查工作的通知》,下发到各工程使用单位。《通知》要求自即日起至7月15日,对全县结建及在建人防工程展开安全大排查活动预防和遏制重大汛灾的发生

    针对人防工程目前存在的安全问题,郏县人防办全面预估风险,认真进行摸底排查,制定详细安全预案。自5月12日至5月22日,由县人防办主任卢锦辉同志带队至各个项目工地检查人防工程各类口部是否达到要求、用电排水是否有防汛措施及其他安全情况,对存在的的安全问题做到及时告知,并督促其改正,倒逼企业相关责任人时刻绷紧“安全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