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 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副主任陈霞带队调研督导平顶山人防办军事斗争准备暨“十三五”建设规划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量:

6月5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等一行4人来到平顶山市人防办,对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和“十三五”规划落实重点任务推进、年度专项目标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在督导汇报会上,平顶山市人防相关责任人从人防信息系统建设规划落地、人防宣传教育“五进”、法制建设以及人员机构等方面就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陈霞对平顶山市人防办“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完成进度和人防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及“放管服”工作取得成绩和经验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年宣传教育“五进”专项工作给予了指导。  

在座谈交流中,陈霞对平顶山市人防办冲刺“十三五”收官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对未完成重点任务实行台账管理,列出责任清单,按时办结销号;二是锤炼过硬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攻坚克难不懈怠的决心和态度,让规划落地收官;三是善用典型引路。发挥好2019年全省融媒体宣传教育现场会在郏县开展的经验做法,将法制宣传和“五进”专项充分结合,创造性开展好人防宣传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5161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