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 人防动态
市人防办维保中心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20 浏览量:

2月11日正值大年三十,市人防办人防工程维护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永谦携支部委员一行五人到我市早期人防工程值班值守一线开展新春检查走访慰问,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人防一线的职工送去新春问候。同时,对春节期间的人防工程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1_副本.png

王永谦在慰问中说,我受市人防办党组的委托来看望慰问大家,向大家祝贺新春,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过去的一年,维保中心干部职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各项工作职得了明显成效,干部职工的事业心、责任心明显增强,为全市早期人防工程的维护和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节日期间还在人防工程一线工作的员工们,更是精神可佳,希望大家按照冬春防火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人防工程安全工作。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维保中心的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造性的提高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良好形象,为我市人防建设的稳步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