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 人防动态
市国动办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量:

8月21日上午,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机关全本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党组书记、主任吴跃辉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深抓学习宣传贯彻,强化思想引领。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建设目标,结合国防动员工作特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细化举措、强化融入,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聚焦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工作人员要围绕全会提出的十个“下功夫”具体要求,找准工作结合点。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尽快适应职能转变,查短板补弱项,加强专业能力建设、厘清职责边界,加快推进应急、应战一体化建设、开展新形势下的人防工程建设、做好潜力资源调查,以专业的能力、高水平的工作标准开展国防动员工作。二是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配合开展政务服务集成化、标准化、便利化、数字化和服务企业精准化工作。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常态化,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三是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认真排查系统内消防、防汛安全隐患,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挺高隐患发现率和整改有效性。

图片2.png


会议号召,压实责任、奋勇前进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办年度工作要点、任务台账,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出实招,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国防动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