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季度集中学法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量:

525日,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集中学法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吴跃辉主持。

5月25日学习.jpg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信访工作条例》《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跃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通道实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稳步推进共同富裕。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支持和参与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开创新时代法治通道建设新局面。深学笃行法治思想,营造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法治环境,有力有序推进法治通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