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平顶山市国动办关于未来路与祥云路交叉口两侧公园绿地融合建设居民防空应急避难场所购买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我市人防疏散避难场所建设,更好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确保全市疏散避难场所建设均衡、有序推进,依据《人防疏散避难场所建设专项方案》等国家和省市标准和文件,拟利用未来路与祥云路交叉口两侧公园绿地融合建设一处居民防空应急避难场所。现以公开询价方式对该项目购买服务,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

一、预算金额:350000.00元;服务限价:350000.00元。

二、报名条件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报名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与项目建设相适应的人员、技术、设备、资金,企业资信良好,无不良记录;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允许转包。

三、购买服务内容

本次购买服务包括对居民防空应急避难场所各功能分区进行规划设计,对主要出入口、次要出入标识标牌和功能分区示意图、各类宣传橱窗及休闲座椅等基础设施进行设计、制作及安装(详见询价文件)。

询价文件获取:平顶山市国动办现场免费领取。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日。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平顶山市新城区福佑路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人:吴劲光13513751312  曹志刚13937500860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