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平顶山市国动办关于湛河--鲁山人口临战疏散对接演练相关保障工作购买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量:

为探索建立与联合作战指挥体系相适应的战时疏散指挥体系,根据我办年度工作任务安排,计划于11月下旬组织湛河—鲁山人口临战疏散对接演练。现以公开询价方式对本次演练相关保障工作购买服务,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预算金额:300000.00元;服务限价:300000.00元。

二、报名条件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报名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与演练保障相适应的人员、资金,企业资信良好,无不良记录;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允许转包。

三、购买服务内容

本次购买服务包括车辆安排、生活物资保障、宣传制作等一切相关保障工作(详见询价文件)。

询价文件获取:平顶山市国动办现场免费领取。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日。

四、联系方式

 址:平顶山市新城区福佑路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人:吴劲光13513751312  曹志刚13937500860

 

                             2023年10月25日